課程專區

本會108年5月份在職進修課程,如說明,請撥冗參加,請 查照。

公告日期:2019-04-24

臺中律師公會在職進修課程通知

主旨:本會108年5月份在職進修課程,如說明,請撥冗參加,請  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本會108年5月份在職進修課程:

  1. 本會在職進修委員會,邀請司法院「湯德宗」大法官,主講:「大法官釋憲七十年回顧與展望」,108年5月11日(星期六)上午09:00~12:00於本會會館進修室(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18號A棟32樓)舉行。
  2. 本會在職進修委員會,邀請臺中高分院「胡宜如」法官,主講:「法官與量刑」,108年5月18日(星期六)上午09:00~12:00於本會會館進修室(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18號A棟32樓)舉行。

二、報名方式:

  1. 網頁登記報名:。
  2. 上列在職課程,如有提供講義等資料,以有登記及出席者優先領取,若未登記或未與會者,俟有餘量提供,為尊重主講人智慧財產權,恕無法增印,並請參加者提前10分鐘入座。
  3. 若當日無法親自前來上課,課後恕不再提供講義、亦不補寄。

三、為上課空間之妥適及避免場地不足影響同道聽講效能,參加會員務請事先報名,以便本會得視人數調借場地或受理人數管控,基於環保考量,請會員自行攜帶水杯,本會不主動提供。

四、上列在職課程日期、地點等如其他因素致變動,本會以電子郵件作通知及於本會網站公告之,恕不再以紙本通知。

 

正本:全體會員

副本:

 


線上報名